当前位置:首页 >> 研院新闻
河北平安健康集团到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橘泉校区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03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积极开展“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3月2日下午,河北平安健康集团副总经理史国会、人力资源部主任赵海珍一行应邀到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橘泉校区举办招聘宣讲会,提供就业岗位64个。

河北平安健康集团人力资源部郑老师从企业文化、集团概况、招聘岗位、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赵海珍主任对到场研究生表示了感谢,欢迎更多的研究生到集团施展才华;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党总支书记闫翠环从身边案例出发,介绍了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校友在河北平安健康集团发展现状,鼓励研究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就业。研究生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咨询应聘流程、职业发展等相关事宜,并表达了到集团就职的强烈意愿。

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将持续推进“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继续组织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招聘会,把优秀企业“请进来”,全力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 - 全集无删减版   冀icp备13018366号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南路326号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