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院新闻
博硕专家团志愿服务活动“庄里行”之新石南一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10  查看次数:
为了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3月10日下午,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党总支副书记杜渊、团总支书记李葆林和副书记安家盛带领“博硕专家团”十余名研究生志愿者,前往桥西区新石南一居委会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检测血压、血糖,提供针灸、推拿、拔罐等治疗,并给予疾病用药、防护等方面的健康指导,专业、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新石南一居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共服务社区居民和居委会工作人员近百名。活动体现了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研究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把中医药送到庄里的每个角落,把健康送进千家万户,是同学们最简单的梦想。用爱心回馈社会,用行动追逐梦想,博硕专家团,永远在路上。
 
 
版权所有: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 - 全集无删减版   冀icp备13018366号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南路326号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