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院新闻
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喜迎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23-08-27  查看次数:
秋送爽,逐梦启航。8月25日,397名2023级研究生新生怀揣梦想,齐聚期待已久的河北中医药大学校园,开启学业新征程。

为保障新生入学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学校提前部署,细致安排,指导制定《2023年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方案》,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相关职能部门、各研究生培养分工合作,密切配合,顺利完成各项迎新工作任务。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报到当天上午,副校长方朝义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迎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流程和新生报到情况,并走访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生活节奏,珍惜时间,学有所成。

下午5:00,2023级研究生入学师生见面会在橘泉校区大礼堂举行,副校长方朝义、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全体教师、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领导及秘书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党委书记闫翠环主持。方校长首先对2023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发展现状及研究生培养情况,激励同学们要勤奋治学、努力锤炼实践技能和科研本领,更好地传承冀中医精神。随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学科的发展现状,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8月26日上午8:30,新生入学教育正式开始,副校长方朝义以“前行不忘来时路,高歌逐梦向未来”为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的角度,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要“做新时代赶考路上惟勤惟行的答卷人、做冀中医奋斗路上俯首躬行的传承人、做中医药发展路上勇毅前行的圆梦人”,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之后,冀消安消防安全咨询中心程俊磊教官桥西区育文派出所张宇警官为研究生进行了安全专题教育,结合经典案例,强化研究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李葆林老师、杨婧老师、蔡乐副院长先后对研究生管理、培养、学位授予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新生顺利启研究生生涯新篇章奠定基础。
2023年,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共招收397名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70人,硕士研究生327人报到后将于8月28日开始课程学习
 
版权所有:英语课代表解开扣子让我吃 - 全集无删减版   冀icp备13018366号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南路326号   邮政编码:050091